《東方城有個「坑」》

 

沉月之鑰延伸同人短篇

CP全員向,無明顯分界,努力可看出那范、暉范、金暉(?)、珞范、噗范、伊范……(到底都寫了些什麼#)

A578P

 

寫在前面的注意事項

不要認真於所有的內容,你如果看到大笑的話我會很感動。

CP明顯分界,基本上主旨是「調戲范統」。

書名雖然已經寫了《東方城有個「坑」》,但是西方城的高官會一起調戲范統。

故事線截至沉月之鑰第二部第三集。所以阿噗也會一起調戲。

一直說「調戲」好像不太好,但事實上就是這樣。沒有問題的話就往下看吧! 

 

前言 范統的事前記述

 

如果可以,我想要每天自然醒之後再去上班。

但這只是想想而已。畢竟我現在已經是東方城位高權重的五侍一員……早上阿噗還是會一邊用打哈欠的語氣一邊從棉被裡把我戳醒,所以,我想睡到自然醒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而人要工作,才會有溫飽肚子的本錢,不然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只會有難吃的公家糧食。我還是會被暉侍借錢的情況下,工作還是只能乖乖做。

        至於為什麼我一開頭就說我想要睡到自然醒……最近珞侍又要我規劃一下,之前和暉侍一起做的「一天讓你瀏覽夜止落月、城內活動安全無虞!提供給生活忙碌的人們趕場跑完諸多重要地點的便宜快速行程,一次只要十串錢,不含餐費交通費」的東西方城一日旅遊節目,差不多要推出續篇了。

……這種推出無聊地點的旅遊活動居然還可以推出續篇!我聽到的時候只覺得珞侍一定是因為最近天下太安定,不知道要派給我什麼任務,才會這樣整我!然後之前的活動推出以後,確實有促進兩邊的人員來往,所以東方城有些許的觀光收益……雖然一次只有十串錢,可是認真跑完行程絕對不只花十串錢……。

我覺得這個企劃有續集很扯的另一點就是……現在的居民更喜歡去迴沙啊!交通不是已經開放了嗎!對我來說,去到未知的地方總比在生活圈亂晃好吧?未知的地方確實有點危險,可是未知的地方才有觀光的價值啊!

而我一提出這樣的疑問後,珞侍就說了:

「讓你去玩你還質疑我?我也想去迴沙玩一下沒錯,但是東西方城的觀光也是要兼顧的。這次的花費不需要控制在十串錢以內,但是要明確標示你花了多少錢,買了什麼東西,我就是要讓大家都知道,比起去迴沙,東西方城還是有地方可以玩的。」

說完,還拿出了一張表格,上面都是申請經費的項目,也就是已經規劃好的行程和該行程會花費的價格……

「上面寫的每一樣都要買好,做完。但是,旅遊的行程順序要由你自己決定和規劃,你可以多跑幾次,再照著表格上申請經費就好,要是讓我知道你沒有確實完成,你年終獎金就會沒了。」

珞侍,你確定這不是讓我去跑腿的嗎?

「另外就是,你這次只有一個人去完成這個行程表,西方城那邊沒有要加派人手的打算,那爾西說他另有安排……可是他沒有接我通訊和公文,我已經派金侍去交涉了,具體結果我還不清楚。」

還沒清楚就要我去完成啊?你這樣那爾西不會生氣嗎?就再我這樣想的時候,珞侍又涼涼的開口說了:

「那爾西說東方城的代表可以先進行沒關係,經費的額度由東西方城共同支付,也就是說,你手上這張表格的錢,你可以去找那爾西要。給我多跑幾趟。」

原來只是要花那爾西的錢嗎!不對,那爾西沒錢!你只是想要挖西方城的國庫嗎!

於是,在珞侍的安排下,我這個月以來,有陸陸續續在完成表格上不少的行程,而且這些地方和買的東西,確實是比較像是觀光會出現的選項……。而就在我快要跑完東方城所有規劃,詢問西方城差不多該派個代表執行西方城那部分的時候……那爾西像是翻臉不認帳一樣,否決了由小金提出了企劃和預算申請……

這也是我一早起來還不想面對工作的原因。雖然小金今天早上還會再去一趟西方城,但如果沒有處理好,珞侍就會要求我自己去跟那爾西要錢……

誰敢跟那爾西要錢啊!又不是他哥!他哥也很難從他手上拿到錢好嗎!還有,珞侍也把其他的案子一併拿給小金,順道也說,如果小金沒有完成,就要我自己去完成……

這真的不是在刁難嗎?

雖說我現在真的很想逃避我的工作,但我還是起來梳洗了。畢竟我還是要溫飽和生活的,然後,如果你不介意我有反話,然後又要常常因為奇怪的任務東奔西跑的話,可以考慮一下……性別女就好!

 

--------

修改以後多了很多內容。直到現在才有勇氣貼全書試閱,我決定這個叫做「一口氣看完試閱的系列」!

這次的本子會在高雄場首發喔!>  <

高雄場首日N04/玄之又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沉月之鑰 同人誌
    全站熱搜

    玆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