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酒精神〉

設定:鬼滅學園,數學老師不死川實彌X體育老師富岡義勇

 

不死川實彌很討厭酒精,也很討厭任何應酬文化,但是,他很喜歡讓富岡義勇喝醉。

平常有點說不出口的話,特意在這個時候說給富岡義勇聽,會得到不錯的回應:

「富岡,你說你喜歡什麼人?」

「喜歡實彌、……還喜歡不死川……最喜歡……實彌、吃、萩餅……一起吃、大根……嗯……」

拐著人看著自己,總會有許多可愛的呼喚,但有時候,也會得到一些意料之外的情報:

「但是啊……那天,先和炭、炭治郎吃了一餐鮭魚……嗯……鮭魚以後……實彌好像很……很生氣?還會、跟我一起吃掉大根嗎?」

「憑什麼他可以吃鮭魚,我只能吃大根?」

「他……誰啊?鮭魚要和大根一起煮啊!」

「富岡,我跟你說,下次,離那些傢伙遠一點……」

「不行,炭、炭……嗯……炭治郎,手藝很好!好吃!麵包!有愛心的!」

「那你晚上別吃我的飯了,跟他吃去吧。」捏捏臉頰軟肉,自從大家知道這個傢伙總是午餐省錢吃麵包,一堆人都想搶著餵食……想想要不是早就一起住在職員宿舍,近水樓臺,哪能輪到自己把這碗「水」整個端走?

「不要,宇髓的裡面……白白的那個不喜歡……嗯……煉獄的、紅紅的,要含著、吞很久……嗯……只有不死川的、大小剛剛好……」

「他們的什麼啊……真敢這麼說啊?我的很剛好?」

「大根!」

「……富岡,你再說一次,宇髓的『大根』還是煉獄的『大根』?」

「為什麼他們有大根啊?鯖魚?章魚呢?」

完了,灌太醉,已經沒有邏輯了。

「沒有章魚,該睡了。」

「那這個怎麼了?」富岡義勇指著不死川實彌手上的疤痕,迷濛的眼睛不知道看成了幾道。

「這個是舊傷喔,來,我們去房間,睡覺了。」扶起趴在桌上的富岡義勇,沒想到對方順著力量一個旋身,就扒在胸前:

「我想吃!魷魚!」戳戳另一道異色的位置,富岡義勇張口舔著:

「甜甜的……嗯……陪酒的……」

「喂……老子才不是陪酒的。」

「啊……實彌、最討厭喝酒了……嗯、但是……但是……嗚……我想要再喝一杯……」似乎是不死川的自稱讓富岡義勇微微回神,但他又想到些什麼,又瞬間哽咽起來……

「再喝一杯?喏?」不死川實彌拿過一個小杯子,那裡裝著醒酒的茶水。

「嗯……不要……想喝……白白的那個……」

富岡義勇手指著一個瓶子,白色的標籤上寫著酒精濃度。

「好……可是不死川會討厭哦?」

「不會的……不死川、喜歡我喝醉……嗯……」喃喃,富岡義勇就這麼靠著不死川實彌的胸膛,陷入昏睡。

……啊,果然,還是被這傢伙發現居心不良了。摸摸馬尾,不死川實彌把富岡義勇整個人抱起來,輕巧的放到床上。

搖搖晃晃地走出房門,把方才貼著白色標籤的瓶子拿起來,倒了一小杯:「真是,討厭啊……」

一飲而盡,此夜,真正醉的是誰呢?

FIN.

arrow
arrow

    玆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