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面下的真實〉

設定:原作向,204話以後。

夢裡能清晰感覺到失血的暈眩。似乎還混雜著討人厭的父親對身體機能的評價……

「幸好你生得特別結實。」一把推開後退數步,是往下墜落的失衡。

除了一語抗議,什麼都無法控制——

「渾蛋!憑什麼留我一個人!」咕嚕咕嚕的水帶著引力,讓全身的力量放鬆:

「不死川,我和你們不一樣。」

「你這什麼意思啊!有本事自己訓練了不起啊!」會議室裡的氣氛緊張,富岡義勇又一次瞧不起人了。

「……我不是每次都和不死川在竹林訓練嗎?」

「什麼?」

「喂……不死川,你們兩個偷偷來?」宇髓天元的聲音帶著調侃,還有胡蝶忍的輕笑、煉獄杏壽郎有精神的附和:「光明正大的打起來啊!不死川!」以及,主公大人:「小芭內,實彌,別對下面的孩子太苛刻了……」

「……遵命。」富岡義勇是下級劍士?怎麼可能?有哪邊不太對……

對了,我明明還幫他剪了頭髮……怎麼又長了?

咕嚕咕嚕……

「……彌……」

咕嚕咕嚕……

「嘎吼——」這個渾蛋大垃圾……抓的是一般隊士,還來得及——

「風之呼吸·壹之型 塵旋風」刀刃削過,巨大的手臂落下,還有兩根棘鞭揮動——是鬼舞辻那個大殘渣!混蛋啊!橫過刀刃、快橫過——「風之呼吸·貳之型 爪爪·科戶風」——

強光襲來,這是什麼攻擊——

咕嚕嚕咕嚕……

水……

四處都是水……被困住了……怎麼辦……

誅殺掉那個大垃圾了嗎……

咕嚕咕嚕……

「……實彌……」

「實彌……醒醒……」有什麼硬度的東西刺在了胸膛的位置,但不死川實彌知道這是誰的聲音。

「渾蛋富岡……誰准你叫老子的名字!」用力掀開棉被,不死川實彌暴躁的轉向聲音來源……

「實……不死川、你不是說,午餐要做燉煮嗎?我買了蘿蔔……你要起來了嗎?」

「……蘿蔔呢?」

「……你掀棉被的時候,飛出去了。」富岡義勇指著房間角落,斷掉的白蘿蔔一截。

剩下的另一截,還在富岡義勇手裡。

「誰讓你反應那麼慢!斷成兩截就煮一半吧!」不死川實彌揉著頭,剛剛的夢境太混亂了。

「實……不死川,你做惡夢了嗎?」富岡義勇把剩的那一截放在旁邊,把困在棉被裡的另一截蘿蔔拯救出來。

「沒什麼,我夢到在游泳罷了。」拉過棉被,不死川實彌折疊好,把枕頭連著被褥收到旁邊的位置,才撿拾富岡義勇放著的蘿蔔說道:

「還有,那什麼……義勇,我等等會煮一整條蘿蔔燉煮。」把兩截蘿蔔拿在單手,斷指的手拉起坐在地上的人。

「好的,實彌。」

夢裡的混搭之水都過去了,醒來以後……水面仍然映照真實。

arrow
arrow

    玆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