柱訓練篇就要來了!把噗浪之前的隨筆搬運過來!

沒有CP,就是我妄想柱訓練篇我兒子和我孫子的互動(?

——

緊急柱合會議之後,柱級成員的特訓,讓鬼殺隊的隊員每一天面對比鬼還可怕的柱所出的課題⋯⋯
用我妻善逸的心聲表達的話,就是什麼時候被玩死掉都不意外,但要是每一個訓練都是戀柱那樣飄飄然就好了——
而這當然是不可能的。
當他被蛇柱語言攻擊到失去夢想、聽著被蛇柱綁在木樁上各種鬼哭狼嚎的隊員心聲的時候,他還沒意識到這並不是地獄的最底層⋯⋯
風柱,對我妻善逸來說,這位柱級成員,寫作風柱,讀作阿修羅。或者說他背後那扇道場的大門根本就是地獄入口⋯⋯自己除了倒下才會被吞進去以外,根本不可能活著從這裡走出去⋯⋯
「不要啊啊啊啊啊——」木刀相接,我妻善逸再一次被震到虎口發麻,這男人宛如是用殺了自己的力道在揮動木刀、甚至不用呼吸法的刀法——
「這什麼跟什麼亂七八糟的啊啊啊——啊!」一個掃堂腿過來,我妻善逸還來不及叫完、眼前的風景就灰敗下去——
這⋯⋯這是被打入地獄了吧?
沒血沒淚的男人⋯⋯祝你以後找不到老婆只能跟男人過⋯⋯最好還是能接下你那詭異刀法的男人、讓你打到昏天暗地算了⋯⋯嗚嗚⋯⋯禰豆子⋯⋯我們來世再見⋯⋯

「嘖⋯⋯打沒多久裝什麼死?嘴裡還唸什麼?給老子站起來繼續啊!黃色豆芽菜!」不死川實彌拎起我妻善逸的領子,試圖把對方晃醒繼續訓練。
而被拎起來的我妻善逸就像是鐵了心要放棄治療一樣,卸了所有的力量⋯⋯這狀態看起來,就是進入睡眠模式。
「搞什麼鬼東西!」不死川實彌當然是不可能讓他這麼睡過去,拎起我妻善逸的手一發力,就這麼把人摔出去——
但理應被摔倒的人卻在不遠處落地站穩,低著頭、蹲著弓箭步伐——
「喔?有點意思,跟老子玩故弄玄虛啊?」不死川實彌握著手上的木刀,轉身瞧著渾身亮黃色的隊員。
「嘶⋯⋯雷之呼吸 第一型 霹靂一閃.六連」
「靠——」這次大喊出聲的卻是風柱那一邊!來自我妻善逸連續六下快速的劍擊,處處都往致命處打去——不死川實彌還沒看過比音柱.宇髓天元還要快的速度!這速度還是出現在一個小鬼頭身上!風柱以手上的木刀堪堪接了六下、不堪負荷的刀刃也隨之崩裂成好幾塊——
啪、喀、喀、嚓、喀、啪嚓!
最後一擊、我妻善逸的刀刃在揮動中也碎成兩半。
而一連串攻擊結束後,像是判斷不死川實彌已經不會再對自己攻擊一樣,我妻善逸整個人就直接趴倒在草地上呼呼大睡起來。
不死川實彌瞳孔縮緊,手上的木刀就剩下最後這握在手上的一小截,其餘四散在周圍草地上,就像是被突如其來的落雷震碎了一樣。
「⋯⋯這什麼跟什麼啊?也太有意思了吧!喂!雷之呼吸的小鬼!再來!」風柱.不死川實彌對於眼前還有這種奇怪的隊員,體驗到世上無奇不有的樂趣。
此時此刻,睡著的我妻善逸不知道的是,接下來幾天的訓練,不死川實彌就是奔著把他打暈、體會雷之呼吸的速度與刺激而進行到底——在我妻善逸的眼中看來,這男人就是沒血沒淚、把隊員當成鬼在殺、根本不是人的存在!
「不要過來啊啊啊啊啊啊——會死!真的會死掉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玆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