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露寺蜜璃生日賀文】

特意晚一天發,是因為這篇生賀文章含有大量私心。蛇戀真的是我近年來最愛的BG配對了,蜜璃真的好可愛啊!

本文有複數cptag作用僅為預警,介意者請自行繞道。

 

現代大學paro,前文走:

https://waterfall.slashtw.space/thread/31831

或旁邊分類欄:《論美貌與實力如何交到朋友》

 

〈甜蜜蛋糕〉

「生日快樂,甘露寺。」五彩斑斕的生日蛋糕放在眼前,甘露寺蜜璃手指掩著嘴、遮去自己過於驚喜而張大的嘴,雙頰泛紅、眼睛從漂亮的十吋大蛋糕移到了眼前的男人——交往一年的隔壁校學長,伊黑小芭內。

「伊黑學長,謝謝你!我、我太驚訝……哎呀、這個……這個真的不是在作夢嗎!好漂亮的蛋糕……我、我真的可以吃掉這麼漂亮的食物嗎?」

「可以的,這是我去向會料理的友人請教做的,第一次做,就想做大一點……」考慮到女朋友驚人的食量,伊黑小芭內在設計蛋糕的大小時,直接毫不猶豫的選了不死川實彌提議的「家庭號」蛋糕模。

雞蛋、奶油和麵粉都是很驚人的份量……對於美術系輔修體育、又是體操隊的甘露寺蜜璃來說,「應該」不是什麼負擔……應該吧?

來到甘露寺蜜璃住在市區裡的住處,伊黑小芭內對這裡的環境並不陌生,打開蛋糕也擺好餐具以後,就等著甘露寺拍好蛋糕的整體照片,然後、許願、吃蛋糕、其他約會的……步驟了。

伊黑小芭內雖然腦子裡的化學式比粉紅色泡泡還多,但遇到甘露寺,所有的化學式都只能暫停反應——總之,女朋友能開開心心最重要。

點好蠟燭,熟門熟路的關掉房間的燈,伊黑小芭內示意甘露寺蜜璃許願:

「希望接下來我喜歡的大家身體健康!希望伊黑學長能完成想做的研究!希望、希望……啊!」燭光映照著甘露寺蜜璃的臉龐,閉著眼睛許願的女孩有朝氣的聲音唸著自己的生日願望,伊黑小芭內趁著對方坐在椅子上,輕輕吻過對方的額頭:「傻孩子,第三個願望,不能說。」

「嗯……伊黑學長,我、我的第三個願望不小心說出來了嗎?」

「不,沒有。但我猜得到。」大概是接下來也一起交往之類的吧?

「哎呀、好害羞……伊黑學長實在是太帥了……」

「吹蠟燭吧,蜜璃。」女孩聽話的呼氣以後,房間裡剛剛關上的燈光又恢復正常。

「切蛋糕!啊!照片、伊黑學長,來拍照好嗎?」

「嗯。」湊近女孩,單手接過粉色外殼的手機,伊黑小芭內駕輕就熟。

「嘿嘿……」幸福的靠在對方肩上,任由男友擺弄姿勢,好好的把兩人的照片空間裡加入了一個大蛋糕,各個角度都拍過一輪以後,甘露寺蜜璃把照片傳到親密友人的群組裡。

而群組裡面,早就有了全部人各自發來的生日祝福。

〔富貴水水:甘露寺,生日快樂。〕

〔花子:蜜璃醬,生日快樂!!〕

〔忍:蜜璃<3生日快樂!〕

「哎呀!要好好感謝大家才可以呢!」甘露寺蜜璃看到訊息,馬上動手點開一一回覆。

〔蜜璃:謝謝大家的祝福!!<3<3<3

【照片】【照片】【照片】

而甘露寺蜜璃傳出去的訊息,很快就被已讀了。對方也很好奇的回應:

〔富貴水水:原來那個試管裝的是果汁。〕

「咦?什麼試管果汁?」

喀鏘。伊黑小芭內不小心撥弄到桌上的蛋糕叉,發出清脆的響聲。

「蜜璃,你說什麼……?」

「哎呀……小水好可愛,原來他一直在旁邊看著伊黑學長你們做蛋糕啊……」甘露寺蜜璃把手機裡一連串的照片點開來。

「小水……誰……?蜜璃,我蠟燭拿掉了,你快點切蛋糕吧。」

「富岡學長啊,咦,蛋糕夾層裡面放了什麼嗎?伊黑學長,這是什麼?」點開一張照片遞給伊黑小芭內,那正是伊黑小芭內精心安排、給女朋友的生日禮物。

「……富、岡、義、勇!」你怎麼總是、總是要打擾我和甘露寺呢——到底是安什麼好心啊!

「咦?放著富岡學長?那富岡學長不會被蛋糕悶著吧?得快點翻開來才行!」

「不是,甘露寺……等等!」單純的甘露寺蜜璃,丟開手機、快狠準拿起蛋糕刀,切開照片裡的位置,也把原先漂亮的蛋糕弄得亂七八糟。

在甘露寺蜜璃拿到包在小盒子裡面的項鍊、津津有味地品嘗著男朋友製作的大蛋糕;伊黑小芭內則是小口小口咬著四分五裂的蛋糕塊、內心再次盤算:到底要怎麼讓好朋友不死川實彌快點認清,他的室友校草一點都「不可愛」的事實。

而被丟在旁邊的手機,則繼續跳出群組訊息:

〔忍:富岡學長,你這樣真的很討人厭呢。〕

〔花子:居然剛好把蛋糕製作過程拍出來,這樣不就失去了驚喜感了嗎?〕

〔富貴水水:什麼驚喜感???為什麼討人厭?甘露寺不是說有伊黑在男宿的照片,就是最好的生日禮物了嗎?〕

〔忍:……現在只求蜜璃還沒看到照片……不然富岡學長可能會被埋進化學系儲存化學藥劑的後山了。〕

〔富貴水水:……咩噗?〕

〔花子:富岡,裝可愛請去對著你室友,也可以問他為什麼會被……〕

〔富貴水水:不死川還在睡,蛋糕是凌晨兩點做的。〕

〔花子:……在蜜璃醬已讀之前,建議富岡咩噗以外其他的話都撤回比較安全哦。忍也是。〕

〔富貴水水已撤回訊息〕

〔忍已撤回訊息〕

〔花子已撤回訊息〕

 

FIN.

 

 

arrow
arrow

    玆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