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笨手笨腳?〉不死川實彌X富岡義勇

謎時空原作向,全程小芭內視角,努力帶著伊黑小芭內一起玩。但是小芭內表現得十分抗拒並嫌棄(咦?)

官方生賀圖延伸(包含甘露寺蜜璃、不死川實彌、與今日胡蝶忍的生賀圖)──要素過多。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明明是忍姊的生日,我卻在看見官方慶生賀圖上品出了各種小芭內的內心話。(???)應該不是我正在聽小芭內的聲優的某專輯所導致的結果。(考哥警告)

關於連載可能要再等等我。最近好忙我只能補小短篇。(?)

 

─────

 

伊黑小芭內對於富岡義勇有很多意見。這些意見是長久累積下來的,不僅僅是因為富岡義勇本身常常缺席柱合會議、表現得目中無人又不太理會其他人對話、總是站在角落一副清高的樣子……還有甘露寺生日會時,富岡義勇居然會把生日會用的裝飾纏在身上、使得甘露寺的目光全部聚焦在那些「三角旗子」,轉移了對於櫻餅的注意力──那些櫻餅可是自己跑了很多地方才買到的!

後來不死川生日的時候,難得出席生日會的富岡義勇,居然特地做了「萩餅」!簡直就像是用萩餅挑釁櫻餅一樣,雖然他做的萩餅讓煉獄讚譽有加,不死川好像也吃了好幾個……就算、一年之中柱級成員見面的次數屈指可數,就算、在柱級成員重要的生日聚會,能遇到對方的次數更為稀缺……

這也不代表,每次都能讓自己撞見富岡義勇搗亂生日會的瞬間吧?富岡義勇到底要犯錯多少次?這傢伙的手腳真的有那麼笨嗎?真是難以置信的!

連五十音的祝賀語都能拼反是怎麼回事?

就算最後一個還沒貼上去的字在時透手上又怎樣?就算時透現在剛好在梯子上又怎樣?那捲固定紙卡的膠帶現在就在富岡義勇手上是不爭的事實,一定是他黏反了、還讓時透要拆下來重新黏貼!

居然讓時透的頭上也沾到膠帶了,到底懂不懂照顧後輩?到底為什麼會犯這種簡單的錯誤?!

「你為什麼貼錯?為什麼拿膠帶?為什麼最後一個字在時透手上?」忍無可忍的伊黑小芭內,指著牆上貼反的文字,質問一旁正在撕膠帶的富岡義勇。

「……時透拿字,我貼,沒注意到。」

「那你還不快點貼?沒看到時透現在舉著剩下的字在發呆了嗎?主角都到了你為什麼還在拖拖拉拉?」端著蛋糕,伊黑小芭內又接著問下一個問題。

「要拆嗎?」

「不拆能看嗎?你對胡蝶有什麼意見啊?」

「……不是意見,是這個膠帶有點難撕。」

「那就拿日輪刀的刀尖去割開!這麼簡單的事情不要問我!真是的,要出席就不要搗亂啊……每次都這樣做一些不必要的事情,不死川那時也是,再之前也是……。」

唰──富岡義勇掀起一小角膠帶,看著伊黑小芭內,輕聲回應:「是必要的。比起蛋糕,不死川更喜歡萩餅,我不太會做,煉獄說很好吃。」

「不太會?很好吃?為什麼我會不知道不死川比起蛋糕更喜歡吃萩餅?是想找碴嗎?」伊黑小芭內忍住把蛋糕往富岡義勇臉上糊的衝動,喃喃地往旁邊走去。

生日會的小插曲很快就被揭過去了。今日的主角是蝴蝶忍,接受來自主公大人與其他柱級成員的祝福,女孩臉上泛著微紅,面帶欣喜的許願,期許未來鬼殺隊的任務能順利平安。

伊黑小芭內在放置禮物的桌上,擺上幫甘露寺轉交的禮物以後,也拿出自己準備的禮物。與此同時,他卻看見一個難以置信的畫面:富岡義勇從懷中的口袋拿出兩份禮物,其中一份,上面的標記是自己再眼熟不過、屬於好朋友不死川實彌的、風柱的標記。

而更讓伊黑小芭內震驚的畫面還在後頭:富岡義勇在拿出不死川所贈的禮物之後,又從羽織的袖口拿出一根粉紫色、雕著蝴蝶花樣的小風車,一併擺好。

那傢伙不是笨手笨腳的很會搞破壞嗎?為什麼不死川做的風車會完好無傷出現在那傢伙手中啊?他們什麼時候見面的?不死川為什麼放心將禮物給這傢伙轉交啊?

不管伊黑小芭內腦子裡有多少問題,沒有問出來富岡義勇也不會讀心──不等伊黑小芭內震驚的情緒有個結果,富岡義勇已經與生日會的主角打完招呼,帶著年邁的鎹鴉離開生日會現場了。

「果然,那傢伙有夠討厭的啊。」低語喃喃,伊黑小芭內將手中的禮物放好。

----------------------

忍姊生日快樂。

(雖然我寫了一篇與忍姊生日無關的賀文)(被戳爆

arrow
arrow

    玆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