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實義,蛇戀。

 

設定:現代鬼殺隊。

今天的內容是【群組訊息對話體】。

---------------------------------------------------------

1110

悲鳴嶼:各位,應該都知道明天是什麼日子吧?南無

煉獄:不知道!

宇髓:一個人也能很華麗的日子呢!

不死川:這種日子怎樣都好,為什麼要特地挑出來慶祝呢?

伊黑:我想,應該沒什麼重要的,但是節日的話……甘露寺,我有準備一些零食,要一起品嘗嗎?

甘露寺:好的!伊黑先生!真期待明天的節日啊──雖然對我來說,可能是個有點可惜的日子,但是能和伊黑先生一起吃零食的話一定是個好日子的!

胡蝶:啊,原來明天是那個日子啊,屬於富岡先生的日子,富岡先生,就算一個人寂寞吃零食也要開心度過喔!

富岡:……不是一個人。

 

1111

悲鳴嶼:各位,凌晨時,我買到了三十個新的蒲團與一千個木樁子,還有可以組成一百個結界的繩材料,需要大家幫忙注念,南無阿彌陀佛。

煉獄:一百個結界!土蜘蛛和八岐大蛇出現了嗎!

宇髓:出家人還華麗的買了那麼多東西!我也有買到很多符紙,每一種類都有,有人缺嗎?

煉獄:真是幫了大忙啊!炎符很需要呢!

不死川:喔喔,會議室的蒲團要換了嗎?舊的需要幫忙洗嗎?我可以叫富岡他們小隊一起洗。

悲鳴嶼:請先緩緩,不急。免運費的購物,出貨時間比較久。

不死川:免運費?今天廠商這麼友善啊?對了,宇髓,有風符或水符嗎?

宇髓:有!各一百張!但是水符沒有頭髮!畢竟是華麗的購物節!

不死川:誰要那種來路不明的頭髮啊,有符紙就好。

伊黑:你買的真少,我自己買就好。甘露寺正在旁邊,想問問結界繩什麼時後到貨,我們下一個任務有需要。

悲鳴嶼:大約七天到十天,還須編繩結。

無一郎:B級廢棄大樓任務,完成。

不死川:無一郎的任務結束了啊?那你有空嗎?我煮了一鍋的鮭魚蘿蔔湯,等等會去辦公室,要不要吃?

無一郎:嗯。

 

胡蝶:……不死川先生今天煮那麼多鮭魚蘿蔔湯啊?我的辦公室也有隊員收到,居然分發到醫療部來,整個辦公室都是鮭魚的味道。今天不是應該一個人一邊買東西一邊吃Pocky的日子嗎?

煉獄:嗯,Pocky,好吃!我這邊還有一箱!胡蝶不用客氣!

不死川:還不都是富岡,從十一月剛開始就一直期待今天的到來,為什麼一條鮭魚也有節日……

富岡:國際鮭魚日真好。不死川一口氣煮了四條鮭魚。

不死川:還不都是你說日曆上有幾個1就煮幾條!現在吃不完了吧!

胡蝶:……很想說些什麼但還是算了,你們開心就好。

悲鳴嶼:看來,我們之中,有人對今天的日子有不一樣的解釋。南無阿彌陀佛。

 

-----

胡蝶沒說的內心話:鮭魚節吃鮭魚,你有考慮過鮭魚的想法嗎?不,你們沒有,你們還兩個人一起吃鮭魚,吃不完還發給大家一起吃,一點都不尊重1111

------------------------------

 

 

 

所以1111,不是什麼邊緣人的「光棍節」,應該是【富岡義勇沒有被討厭的國際鮭魚節】。

 

 

 

arrow
arrow

    玆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