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攤的肥鸚鵡很可愛。另一邊的A3!和咒術的五伏也很可愛。然後肥鸚鵡的隔壁攤是滿滿的妹子,也各種可愛!

這個場次我到底經歷了什麼,才會剩下可愛的評語呢……

可能是因為場次前一天發現自己十年之前第一本在鮮網寫的「煉銅梗」,由原作者變成新的模式呈現在眾人眼前,有一種達摩克利斯之劍從天而降的衝擊吧。

這次的衝擊比去年的本寫出來以後、才知道某個角色還真的拯救了兩個世界還要讓我難以置信。也讓我深深反思同人創作,是不是梗都差不多是這些……於是,變成這種難以說明的心情──

緩了三天以後,我決定今天把我過去寫的同人創作全部貼出來,煉銅梗的本換了順序,放在最後面。這是真的喜歡過、也為愛發電過的東西……就算是黑歷史也是要好好面對的。

至於看到蹲了十年的坑,這次原作者出了煉銅本以後。我現在反而覺得,這十年之間的同人創作,我應該已經到達了奇怪的境界去了。

寫出來的車不是破車了。

對角色的摹寫也比較細緻了。

至於梗這種東西……算了。嗯,代表十年前我就在時代尖端?(啥啦)

 

所以是不是再十年以後,那些角色能有訊息素還能互相標記啥的。

 

呵呵。

 

來說說這次場次,雖然最近我都會是實義迷妹的狀態,但場次上還是有人注意到我的作品,想來也挺開心的。還認識了一個太太,聊起了風水世家。快樂──

因為場次沒有新品的關係,加上天氣真的很冷,疫情也有影響,這次場次的人沒有很多,所以我多了很多去逛場次,還有和小精靈、初華太太討論實彌的時間──(不要話題都只有風柱好嗎#

誰叫實彌真的很可愛嘛──(然後場次結束後還去轉蛋用氣勢得到實彌。)

感謝小精靈和初華太太的各種包容。(尤其是小精靈,年底社畜的痛苦還要各種幫我搬東西和忍受我這個糟糕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得 GJ場次
    全站熱搜

    玆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