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之三 順水推舟

 

兩人完成暫時標記以後的第三個月。富岡義勇在某一個鬼殺隊的任務結束以後,發現自己似乎過了發情期應該來的時間點。

解決完這個任務,身為坤澤的富岡義勇馬不停蹄、動身到蝶屋敷找花柱‧胡蝶香奈惠,目的就是「檢查身體」:

「暫時標記以後發情期沒來?你確定你沒有被永久標記嗎?」在富岡義勇解釋完大致的情況以後,花柱‧胡蝶香奈惠緊張的掀開坤澤的衣領,確認腺體的情況,任由花柱擺弄的水柱唯有配合,並且,主動的釋放一點點訊息素,好讓胡蝶香奈惠判斷自己的身體到底出了什麼情況。

「沒有。」

單一味道的訊息素顯示著眼前的坤澤沒有被完全標記後,胡蝶香奈惠看腺體的顏色沒有異常,就又把衣服蓋回去,接著,要人把手伸出來診脈:

「你最近都沒有感覺到發情熱?」胡蝶香奈惠摸到脈搏後,感覺到一絲模糊的跳動,讓花柱有點震驚,又拉過坤澤的另一隻手,確認是不是真的,而不是因為抑制藥物造成的副作用:

使用抑制藥物有副作用,更何況是長期使用?富岡義勇的訊息素早就因為受到藥物影響產生依賴,如果沒有按時服用藥物,每次反彈的發情期,就會越來越強烈的渴望乾陽的撫慰,同時也會有心律不整、訊息素紊亂的情況。

「沒有。」任由花柱換手把脈,富岡義勇的眼底一如往常,毫無波動。

「……富岡先生,你想聽好消息還是壞消息?」摸著脈搏,雖然很不明顯,但兩手交替幾次後,胡蝶香奈惠肯定了自己的猜測。

「……好的?」不會是身體出了什麼問題了吧?微微擰起眉頭,富岡義勇這才有點凝重。

「恭喜你這陣子不會有發情期的困擾了喔。」胡蝶香奈惠笑著說。

「……那壞的?」風柱的訊息素有那麼好用?那他是不是該去多吸一點?

「恭喜你懷孕了,你現在必須去找你的乾陽多要點訊息素,你沒有完全標記,雖然胎兒感覺起來生命力很強,但你的身體應該最近幾天就會因為缺乏標記不舒服了。」他的笑意很明顯,但富岡義勇的眼睛還是一樣沒什麼反應。

「……現在有暫時標記。」

「你會過來我這邊,代表暫時標記的效果也快過了一陣子了吧?」收拾著手邊的工具,拿出聽診器,輕輕按在富岡的身上。

「來、深呼吸──我聽聽看你現在的身體狀況。」

「……為什麼我會懷孕?」長期養成服用抑制藥物對抗發情期的富岡義勇,面對因為藥物失去效用而陷入發情期的時候,當然比一般的坤澤還要不了解被暫時標記延伸的問題。

「啊,你搞不清楚會懷孕就被暫時標記了?不要在一個妙齡女子這邊問我這種問題啊──他進去了嗎?如果最後有留進去生殖腔,就算沒有成結,也有一定的概率,既然是能壓制並標記水柱的男人的話,想必是個很強悍的乾陽吧,那懷了也很正常啊!」原來是被懷孕的消息震驚到傻掉了嗎?所以反應緩慢嗎!這是哪來的天兵坤澤!

「……留進去就會懷嗎?留什麼?」

「富岡先生,你再問一句就是性騷擾了。這邊是安胎的藥物,你去找標記你的人,下週這個時間一起來,我再幫你們處理安胎後續的事情。」花柱‧胡蝶香奈惠頭一次覺得水柱今天很難溝通。

 

懷了。那天晚上,一發入魂。

乾陽都是這麼厲害的嗎?

 

收好藥物,無意識走到風屋敷的時後,富岡義勇無法理清自己的身體為什麼經歷一次暫時標記就能受孕的問題。

然後,水柱就遇到了剛結束殺鬼任務回家的風柱。

「為什麼這次發情期沒有待在家裡?老子接下來的易感期怎麼辦?你的發情期規則是不是和別人不一樣啊!」虧自己還特地算好日子跑去竹林裡那個水屋敷堵他回家,沒想到卻接連兩三天因為水柱有任務而撲空,不死川實彌看著對方平靜的眼睛就沒來由火大。

「……上次你留進去了。」偏偏,這人總是回答出風馬牛不相同的內容。

「留進去什麼?你沒頭沒尾的說什麼呢?我跟你說,老子的耐性是有限的!」說著,趁著坤澤還在思考怎麼解釋的時候,乾陽直接用扛米袋的姿勢把坤澤扛起來,打開風屋敷的大門、快速邁步往自己的寢室前進。

就在不死川實彌把自己的坤澤丟上床之前,富岡義勇才抓住乾陽背後的「殺」字,以防自己真的被「丟」上床:

「……。」解釋好麻煩。

「我給你暫時標記以後你失調了?」不死川實彌這時才發現,不管自己釋放再多的訊息素刺激他,身上的坤澤都完全沒有要散發訊息素的意思。

而且,只是默默吸著自己的訊息素、還抓著自己背後的衣服不放。

不死川實彌壓抑著怒火,再次詢問:「你到底怎麼了?」

「……我懷了,你的。每一次來這裡的時候、你給的訊息素都太多,所以我沒有任何懷孕不適的反應,懷了,也不會發情。」

「……。」不死川實彌在此時屏住呼吸,好像忘了保持全集中,一動也不動。

「……不死川?」這又怎麼了?哪邊說錯了嗎?

不死川實彌慢慢蹲下身子,讓富岡義勇的腳著地以後,他放開了扛米袋的姿勢,讓富岡義勇站好在自己面前。就像在確認什麼一樣,乾陽握了握手指,發出「喀喀」的關節聲。

「……這種事情一知道就早點說啊啊啊啊——」本來還想對這坤澤做點什麼的慾火退的一乾二淨。不死川的怒火在此時翻成兩倍,他一拳打在已經鋪好被褥的床上。

風柱房間裡、架高加大的床舖,就這樣被一拳打碎了。

「……這樣不能睡覺了。」

「睡個屁睡!給老子等著,我去一趟蝶屋拿安胎!」說著,風柱逃得比風還快,而還在原地的水柱,則默默掏出放在懷裡的安胎藥,看了一眼。

這樣……花柱應該就知道,能壓制並標記水柱的「強悍乾陽」是誰了吧?富岡義勇想著,站在原地,就著另一半沒有裂開的床板坐下,在原地乖乖等著不死川實彌歸來。

 

在陽光和煦的午後衝刺到蝶屋敷的風柱,一臉陰沉,氣勢逼人,讓幾個忙碌收拾被單的「隱」繞道而行。

「胡蝶香奈惠呢?」

「風柱大人有什麼事情嗎?姊姊出門去進行今夜的任務了。」回他話的,是花柱的妹妹,胡蝶忍。

「……你也可以,跟我過來。」風柱現在腦子很亂,不知道該從哪邊理清楚自己的思緒,連自己要問什麼東西他都描述不出所以然,只好抓著身材矮小的胡蝶忍進去屋裡,避開「隱」好奇的視線。

「等等,風柱大人?不死川先生?等?你到底要做什麼?放我下來!對待女士給點尊重啊!」被單手拎起的胡蝶忍掙扎著,敲打了幾下男人的手,示意他放下自己。胡蝶忍知道自己打不過風柱,但被這樣對待,她都想要拔劍戳人了。

「抱歉,事發太突然了。先幫我把那些好奇的傢伙趕出去吧。」發現自己情急之下有點冒失的不死川實彌,在進屋後就把人放下,又在眼角餘光瞥見窗外有幾個好奇的視線。

「到底什麼事情?」拍了兩下手,周圍的視線全部消失。胡蝶忍才生氣的問著眼前的風柱。

「我……我、我也沒想到他就這樣懷孕了啊!三個月了,這三個月我在幹嘛!我算什麼男人!」像是終於忍耐不住一樣,風柱眼眶帶著淚水的怒吼,讓胡蝶忍傻眼。

「……所以你這是高興還是懊悔啊?先說好,你要是有一點懊惱的想法,你在我這、不,在所有女人和所有男性坤澤眼中就社會性死亡了。」胡蝶忍看著這個哭得很凌亂的乾陽、還是跟自己姊姊一樣是柱級的鬼殺隊前輩,一時判斷不出來他到底想表達什麼情緒──尤其在青筋暴起與滿臉傷疤的加乘效果下,風柱哭得亂七八糟的畫面,讓胡蝶忍刷新了自己的眼界。

「……好了,剛剛你看到和聽到的事情不准講出去,給我爛在肚子裡面。告訴我怎麼照顧懷孕的坤澤,孩子應該是上次發情期做出來的,發情期是大約九十四天以前的事。」用力抹了下臉上的淚水,不死川實彌將眼睛瞪得大大的,對著胡蝶忍說道。

「……我覺得說出去也不會有人相信的。」這個男人到底是怎麼回事?自己哭完就瞬間切換成理智在線,還清楚的交代了前後因果。

比起來,聽姊姊說早上有一個知道自己懷孕卻傻掉的坤澤還要有常識……啊!對上了!

「風柱大人,您不會只有暫時標記對方吧?不然沒道理不知道他身體出了變化。」乾陽和坤澤若是擁有永久標記,對於坤澤的身體變化,乾陽可以用訊息素感應出來,但若是暫時標記,隨著時間一過,訊息素消去以後,乾陽就不可能清楚坤澤的身體變化了。

「對,就是只有暫時標記,所以覺得自己真不是個男人,連他的身體狀況都不清楚。」

「……不,我覺得那位應該也不清楚自己會懷孕。來,請讓我取一點您的訊息素。」拿過一支針管,示意風柱掀開脖子上的衣服。胡蝶忍雖然沒見到人,但透過姐姐的描述,他也覺得這位坤澤太不愛惜也太不瞭解自己的身體。

「確實,他看起來就是個腦子有問題的傢伙。連被我標記以後都沒什麼反應,明明我前一天都弄到他昏過去,隔天他看起來還是和平常一樣。不愛惜身體這一點,接下來應該要多幫他注意才行。」不死川實彌配合釋放自己的訊息素,因為低頭的關係,他看不見胡蝶忍聞到抹茶味訊息素而詫異的表情。

「好了……風柱大人,您不用跟我說您的標記過程,太小了的話沒反應也沒辦法,但您的內涵還是優秀的,不然也不會一次暫時標記就能懷孕。」拿過幾方藥材,胡蝶忍把藥物放進水裡化開,又開始拿針管逐一輸入三個小瓶子裡,再倒入藥水。

「胡蝶忍你說什麼呢!」

「你們一個兩個才是,都在女性面前說什麼呢……拿去,你的坤澤上午來過,姐姐有遇到他,應該有開給他相應的安胎藥物,所以我這邊就不多給你們其他的安胎藥物,你也幫他記著,除了不舒服以外不要亂吃藥,也不要再使用抑制藥物。」給了風柱三個裝有藥水的瓶子,胡蝶忍收拾著用過的藥材交待道。

「喔,原來富岡有來過,難怪中午看到他會是那個反應,那這是什麼?」

「這是給乾陽調節訊息素的,避免你的坤澤需要大量訊息素時你給不出來或給不夠……雖然你的體力很好,但一次釋放太多也會影響到易感期,如果易感期發生的時後一次一瓶……等等,你剛剛說誰?」

「富岡義勇,水柱,我的坤澤。你繼續說、易感期一次一瓶,是能夠控制訊息素釋放的嗎?」

「我好像知道了什麼不得了的秘密。水柱原來是坤澤啊……然後他的乾陽是風柱啊……」胡蝶忍眼神都放空了。

「胡蝶忍,你把今天的事情當作沒發生不行嗎!你姊姊沒跟你說的話你不會當作沒聽到啊?」意識到眼前的小女孩並不知道柱級成員裡有坤澤的不死川實彌,才連忙威脅說道。

「姊姊只有說這個坤澤很厲害,但沒說是柱啊……而且,這應該不能隨便傳出去吧?不死川先生,請您下次注意點啊。衣服掀開,我再多給幾瓶,原來是那個水柱啊……」拿過一個全新的針筒,胡蝶忍大膽抓過風柱的衣領,取風柱的訊息素。

「你還沒說易感期一次一瓶這個是要做什麼呢?怎麼聽到我的坤澤是他以後又要多給?」有了剛才的配合,見到針管的乾陽沒有太大的牴觸,就任由胡蝶忍的動作,只是看著湖綠色的小瓶子不解。

「這個藥材是拿來控制乾陽的訊息素,能最有效的方式引起坤澤的訊息素調動。因為孕期的坤澤除了只會配合永久標記的乾陽調動訊息素以外,沒有發情期的他們不太會釋放訊息素,你們又只有暫時標記,所以才需要這種藥物,簡單來說,就是針對富岡先生的媚藥喔。」擺出十幾個小瓶子,胡蝶忍開始配置。

「……富岡是對你做了什麼你要這樣對他?」這陣仗,乾陽每三個月一次的易感期,在坤澤孕期間,三瓶其實就很夠了,拿出那麼多瓶是想怎樣?

「不知道呢,就是沒有為什麼看到富岡先生一臉不自覺的樣子,很討厭啊。」打包好所有的藥物,胡蝶忍又補充:「要是真的太小的話,不死川先生也可以考慮看點書籍參考一下別的玩法,當然孕期坤澤也有很多要注意的事情,我現在就去書房找出來給你。」

「不是小不小的問題啊!」男性尊嚴被看輕,不死川實彌的怒火又再次被點燃。不過,他這次倒是老實的待下來,等著聽胡蝶忍跟他解釋更多孕期坤澤的注意事項。

絕對不是好奇什麼玩法,絕對沒有!

 

風柱的日記

胡蝶忍那丫頭居然一次搬出來那麼多的書給我,就自己去忙自己的事情,還是三個隱來搬才全部搬完的數量!這是要我除了殺鬼以外,只能看書瞭解富岡身體構造的意思?

小丫頭,老子會看完的!

沒想到坤澤懷孕有那麼多要注意的事。現在想到這三個月富岡那傢伙還照常執行殺鬼任務我就再一次覺得自己真不是個男人。

所以,他之前三天兩頭就會來我家的原因,就是因為懷了,然後孩子需要我的訊息素嗎?早知道那時就該好好注意一下他的身體情況。

等我回到宅邸的時候,那傢伙已經在沒裂開的那半邊床睡著了。

可能是因為剛執行完任務又得知自己懷孕……來我家就是為了找我要訊息素吧。我居然還讓他等著……算了,人現在都睡了,那就讓他睡,我先來看一下這堆書裡有什麼重要的。

……築巢?……主動求歡?

不可能吧。要是真的這樣做,我該怎麼──不行!寫不下去了!這書沒辦法在富岡面前看啊!

 

--------

 

這章是之前有貼過八點檔的內容。但我有修過時間和一些細結的問題。

下一章就不一樣了。是車喔。會鎖。

arrow
arrow

    玆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