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屋敷宅邸。

「謝謝義勇與忍,這次的任務遇到了那麼多的鬼,想必很辛苦吧,回去請好好休息。」主公大人聽著鎹鴉的戰況彙報,又交代了鎹鴉傳遞相關的慰問。

「啪搭啪搭」凌亂的振翅聲落在庭院之間,兩隻鎹鴉先後來到庭院。

「實彌真的很溫柔呢。」確認鎹鴉分別來自風柱與水柱以後,主公大人拿出一小把的雜糧,放在迴廊,聽著兩隻鎹鴉爭先恐後的傳遞信息。

 

在任務結束後,富岡義勇就趕回風柱的宅院。水柱的宅院沒有不死川的信息素,對於還孕育著一個生命的當下,極其需要不死川身上那股抹茶與紅豆的甜意,一想到此,富岡義勇趕回風柱宅院時,並沒有覺得這樣的需求有什麼不對。

所以當他自然而然開門時,面對的是一個暴燥到信息素大放送的乾陽,富岡義勇才想起來自己出門領的任務卡好像不是自己的:

「富岡義勇你好大的膽子,我還在易感期的時間,你竟然敢出門沾一身亂七八糟的味道回來?而且還是接我的任務?」僅穿著一件浴衣的不死川實彌,見到自己的坤澤在清晨以後歸來,怒不可遏。

「……你睡著了的時候,鎹鴉說的你沒聽到。」

「敢情你有聽到你就代著去了嗎?衣服給老子脫下來!你那一身隊服都是我的吧!」

「能進屋再脫嗎?」顯然,站在庭院裡就脫太不合禮儀了。衣服上的信息素經過一整夜的奔波,上面也已經染著各種不同複雜的味道,富岡義勇當然是想脫下來的,只是沐浴在滿是甜膩抹茶信息素下,孕期坤澤原本繃緊的神經線已經放到最鬆,竹葉清甜的捲著抹茶,但就是對不上不死川的頻道。

「廢話!……富岡!你最好給老子待在房子裡,再出去浪就別進來了!」查覺到富岡慢慢散著的竹葉清甜,不死川突然想到什麼,他拿過另一件浴衣,丟在水柱的臉上。

「……?」接過浴衣,上面一樣有著抹茶混著紅豆的甜蜜氣息,富岡義勇嘴角帶著微微笑意,進入裡屋更換。

 

「沒想到富岡先生也會築巢啊……」蝴蝶忍回到蝶屋,逗弄著幾株藥草想著。

「咦?真的嗎,那他築巢的地方不會是風柱的宅邸裡吧?在那間屋子還需要築巢嗎?」花柱聽到妹妹這樣說,有點不可思議。

「明明多到滿出來了,卻還是會想要,富岡先生未免也太貪心了。」

「不死川不是為了照顧他接下來的孕期,才又來多拿易感期的調整藥物嗎?這麼優秀的乾陽怎麼捨得讓坤澤自己築巢?」翻找著藥物登記的資料,花柱一臉詫異。

「他還能跑出來殺鬼,簡直是得了便宜還隨便浪費啊……就不知道服用以後那幾天的大量信息素失控,富岡先生會不會膩的發慌。」

「……啊,所以小忍你是和富岡去任務啊?可這個信息素不是抹茶的味道嗎?」又拿過幾份配好的藥物,比對著資料。

「對啊、姊姊,多到連我身上都有了,還築什麼巢啊。」拔下藥草,蝴蝶忍將葉子展平、舖在桌面上,進行下一步藥物提煉。

 

「你為什麼還會築巢啊?是我的信息素不夠嗎?」經過幾輪風浪糾纏,不死川躺在床上抱著自己的坤澤,才提起櫥櫃裡面那堆衣服。

「……什麼?」覺得自己根本泡在抹茶裡的坤澤,腦子很迷糊。

「你不要告訴我你只是想弄亂我的衣服,明明那些都是不要的舊隊服,上面也沒什麼味道。」點了點坤澤的額頭,不死川想在富岡入睡前問出需求,這樣他才能在坤澤醒來以前,盡可能找到應對的辦法。

「唔……」靠在不死川堅硬的胸膛上,富岡義勇挪了下腦袋,才找到比較好靠的位置,他慢慢說道:

「我看了你房間的書,你在書上寫『富岡如果這樣就好了』,我以為、以為你想要……我這樣做……呼……」說著說著,經過一整夜任務又幾輪的折騰,就算是水柱,也是個孕期坤澤的富岡義勇,已經進入睡眠。

「……你還都做了些什麼我不知道的事情。」不死川實彌現在眼睛瞪的超大,所有的精神都來了,只是,他的坤澤睡在懷裡,讓他動彈不得。
 

 

 

arrow
arrow

    玆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