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WT51、榮耀Only、CWTT21參場心得

 

我,直接全打在一起了。

雖然還有一個高雄場啦,但連高雄場這樣一起打會太多,畢竟高雄場我現在還不知道能擺什麼(台大既刊完售、Only的《無關風月》二刷完售、台中《雍和戮》上冊也完售……)

這樣,我到底還能擺什麼###

(《無關風月》剩不到五本的樣子、《雍和戮》上冊剩下通販單、L夾懶得擺因為《雪幽魂語》封面會換成設計版封面,不然我要是真寫完全聯盟會被封面搞死……

(嗯,我,高雄場,去郊遊吧。(欸你)

─────

CWT51(2/16-17)

和初華太太合攤。互相取暖,本來我應該要有新刊的,但是因為種種不可告人的原因沒有新刊只有既刊,更可怕的是,既刊在第二天開場明明還有一半以上的量,卻在第二天途中就消失了(???)

第一天真的是手忙腳亂,因為攤位上太多刊物要處理了,我和太太直到萬能的小精靈一般入場進來前,呈現一種:「你來算錢吧我算的好像怪怪的你到底找對錢沒有我忘了我收了多少錢等等所以哪一本和哪一本通販下冊表單呢」的神祕慌亂。當見到小精靈的時後,我彷彿看到了「麻糬之神降臨」。(那什麼東西#

對於兩個擺攤很久但是算錢技能為負值的人來說,又要記刊物價格,又要記通販的,很慘烈。

也因為是合攤,考量過幾回,我沒有把《雍和戮》往台北送,不然攤位會爆掉,雖然我早有公告在噗浪說《雍和戮》北場不會有,但好像還是有人來問……真是不好意思讓你們白跑一趟了。

順帶一提,北場結束後,當週我努力設定了一下中冊的封面,以方便大家在台中場可以購買上冊同時填寫通販表單。(場次上填表單都是有優會運費的,正式刊物出刊的時候價格一定會變化,不然,中冊的字數還比上冊多,價格一定……我必須說,初排版,已經多了三十頁。

總之,中冊剩下校對和修句子,應該可以順利在四月底和大家見面的。(???)

第一天慌亂的過去後,我和我家小精靈去吃晚餐順便深刻的檢討與反省第一天的慌亂。還有我接下來的刊物模式。兩個人在台大場第一天晚上開會開了四個小時,到了半夜才睡,然後我還幾乎整夜沒睡……

隔天的我基本上是強打著精神和大家玩的(?)畢竟難得場次和太太合攤,總是要有一點良好的回憶。

(於是提早去會場擺好攤位嚇初華太太(?)一邊擺的過程也喝拿鐵弄醒自己的腦袋了,然後,想說不可以再拖初華太太後腿了,所以第二天的我也特別認真在攤位上運轉腦袋。

……當時是想趕趕看《雪幽魂語》能不能順利在Only場出刊,但是,台大場結束隔天,我,開學了。喔。

(各種開學手續跑完,還有一些瑣事處理完,我差不多也是個廢玆凌了,甚至還直接在我系圖書室裡面畫周葉原來的封面(???)然後還和教授溝通一下,看能不能等我所有場次完咱們再來論學術……這樣挺不要臉的但是我沒辦法活動太緊密了連書都讀得零零落落的──

不過,教授大手一揮:去吧,記得給我留一本新刊。

啊,對了,我完售了(完了我忘了留)

─────

CWT51認親回顧:

小晴:餅乾好吃,超可愛的。

Lina&Xinya:正到翻的悠然和洛洛(欸)我真的腦袋一片空白當下只剩下金魚草尖叫(???)。

─────

榮耀Only(2/28)

頭一次去師大是為了場次。(說得好像很常去但其實只有在寫作業的時候會用到師大的書……)

看著變大的攤位,我腦袋播放起某汽車廣告主打的放大空間……。

有夠「大」的。嵐草大大都說可以躺在上面當擺設了。(對,我居然搭訕到嵐草大大啊啊啊啊啊──

洒家值了。(?)入坑周葉是六十天的某一天:精靈王Paro。嗯,那個耳朵。萌。→現在想想自己的天狗說系列都是非人設定呢……

幸好,桌面上的獺獺王無料都順利的被拿完了。

《雪幽魂語》在本場還是沒有趕上,只能通販,而開場被代購嚇懵的我,內心無法言語這是什麼感覺。一次四套什麼的……我還沒緩過來。

會場內設計的小遊戲因為擺攤沒有空閒而沒有參與,不過,幫小精靈在某一攤抽到了韓文清的立牌。而活動上超多Coser的,尤其是王不留行和石不轉,超帥的。

石不轉來買本子讓我嚇到了(欸你)

然後一個沐橙來買了五隻獺獺也讓我嚇到了。

(爭取暑假場把獺獺本弄出來。我努力,真的。畢竟,我還有其他的本子陸陸續續在出刊……

我在Only場最後,那慘烈的「自己記帳」。除了驚嚇小精靈的三觀,也成為了我新的黑歷史。(進位進錯了的我,醒醒好嗎?

─────

CWTT21(3/2-3/3)

榮耀Only隔兩天就是台中場。

前一天(3/1)在包裝《雍和戮》的小精靈,問了一個問題:《雍和戮》你只印了這樣的數量,要是第一天就完售怎麼辦?

我:這是最早那時印調的三倍。雖然統計預訂的時候,好像被反超了……(目空)所以我才把特典收進中冊……但實際上,應該是夠的。

當晚夢到賣到剩下通販的保留單,還有一些私人的事情,讓我整個沒睡好。於是場次第一天的我,沒有腦袋,後半場甚至是目光死、低電量的狀態。有點貧血、精神頗差,狀態持續到晚餐吃火鍋才活過來。(?)

第一天發生了什麼事情我都是緩慢的反應。(???)包含童童來攤位、還有熟悉的粉絲來攤位……還有小月月來攤位……

然後第二天開場的時候,我被《雍和戮》的餘量嚇傻了。

(嗯,怎麼回事呢。(然後被小精靈毫不留情地嘲笑了)

果不其然,一天過去,賣完了。(啊,所以暑假還是要加印啊(這人以為可以刷一次就好#畢竟《雍和戮》有三本,光是印量就讓我壓力山大啊(誰讓我會不由自主把他們加起來……想想三本都印那個數量的話,疊起來就有兩個小精靈的高度了呢(失禮#)

對了,這兩天,除了一個角色穿白色軍裝的Coser來攤位上,表示有看過本子內容所以來買,上一場次的燈姊也有來!(這一場看起來是鬼使?美美的Coser來買本子對我來說都是一種心靈上的療癒(?)

─────

CWTT21認親回顧:

童童:蛋糕好吃,本子好吃,餅乾和總裁也好吃。希望你也能買到好吃的本子和好吃的食物。(什麼東西#)

夏薰:夏姐姐……外表詐欺啊……我現在改口夏妹妹行嗎?(突然滄桑)謝謝夏姐姐的巧克力。

小月月:霸圖女子,戰鬥力請一如既往,加油。我真的會寫出來韓葉本的,封面都出來了,本子還會遠嗎?

全職粉弟弟(?):弟弟你記得下次場次還要來【玄之又玄】,你送我的那堆抱枕已經足夠讓我家槍王拖家帶口的……我也不知道怎麼賣,總之,你記得看到這行字,來攤位找我就是了,會有驚喜給你的(???)

後方攤位攤主(?):感謝你送的連連束口袋,雖然你說要滿袋的非氣,但是我今天十抽還是不小心就一次抽出了八岐和鬼切。(壞#)

LOIZA:感謝大大賜我蒼風連連,許願風神之祐連連。(第二日開場就衝大大的攤位買到了連連讓我整日精神奕奕)

 

●初華太太:謝謝太太這三場次的陪伴,我們下一個場次也要一起加油!

●麻糬小精靈:(土下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得
    全站熱搜

    玆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